不支持Flash

李志高透露天极年底将推出新IT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2:02  新浪科技

李志高透露天极年底将推出新IT网站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新浪科技讯 9月21日消息,天极传媒集团总裁李志高昨日下午告诉新浪科技,天极传媒目前正秘密开发制作一个新的IT网站,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很可能是年底对外发布。

  李志高说,新的网站肯定还专注于天极擅长的IT领域,目前正在内部征集域名和网站中文名,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很可能是年底对外发布这一网站。对于新网站的定位及特色,李志高未给予披露。

  业内有一种观点认为,目前IT专业网站竞争激烈,“已是一片红海”,新加入者将很难再分到“一杯羹”。对此,李志高不以为然,“IT客户的广告总投放额还在增长,只要找准定位,照样能获得成功”,并表示,天极传媒只会做自己擅长的IT领域,不会进入其它垂直领域。此前天极网的竞争对手PCPOP及PConline都推出了汽车或女性等垂直领域的资讯网站。(熊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