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心LYW病毒破坏你的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9: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病毒播报

  (2007.09.24-09.30)

  本周关注病毒:LYW(Virus.Win32.LYW.a) 警惕程度 ★★★

  它是一个能在Windows 9x/NT/2000/XP/2003/Vista系统上运行的文件型病毒。病毒利用修改过的NsPACK程序进行保护,该病毒的主要作用就是从网络上下载病毒来感染用户电脑并窃取用户电脑里的信息。病毒还会遍历本地硬盘,感染所有类型为“EXE”和“SCR”的文件,造成用户的一些软件无法正常使用。该病毒还会将自身复制到移动存储设备中,试图通过优盘、移动硬盘等进行传播。

  专家建议:1、很多病毒利用漏洞传播,一定要及时给系统打补丁;2、安装专业的防毒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并打开实时监控程序;3、安装专业的个人防火墙软件,抵御黑客攻击。4、安装免费的卡卡上网安全助手并打开U盘病毒免疫功能,防止病毒通过优盘进入你的电脑。

  查杀方法:请广大用户及时升级手中的瑞星杀毒软件2007版或下载版到19.42及更高版本。没有安装杀毒软件的朋友可以登录online.rising.com.cn免费下载使用瑞星杀毒软件2008全功能体验版清除病毒,同时可拨打反病毒急救电话010-82678800或登录help.rising.com.cn使用在线专家门诊免费寻求帮助。 (杨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