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黄澄清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5:2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黄澄清致辞
图为: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黄澄清致辞(骆磊 摄)

  新浪科技讯 2007年9月20日下午,天极传媒在京举行了“网罗天下 登峰造极——新品牌暨新战略发布会”,首次以“天极传媒”的新名称亮相业界,并带来“天极网”、“比特网”、“IT专家网”和“手机天极”四大子品牌。

  图为: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黄澄清致辞(骆磊 摄)

  以下为其致辞全文:

  黄澄清:尊敬的各位嘉宾、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很高兴今天来参加天极传媒新品牌和新战略发布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国互联网协会对天极的新品牌和新战略发布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中国互联网产业经过十一年的发展,取得了瞩目的成就,2007年中国互联网又赢来了一个高速的成长期,中国网民数量排在世界第二位,门户网站、搜索引擎、网络游戏、电子商务等各个互联网应用领域都涌现出了一大批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甚至在全球互联网产业都有一席之地的中国的网络企业。

  这是一个非常可喜的现象,今天天极传媒旗下四大网站新品牌集体亮相,向业界展示天极传媒集团全新的品牌战略和商业模式,我希望在专业网站领域能够有更多的像天极传媒这样的网络集团,在国民经济的发展中起到重要的作用,使中国的互联网真正能够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火车头。作为中国资深的互联网企业之一,天极为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开创了很多业界第一,为中国IT产业发展和

信息化建设也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天极的成就来自于这家公司的不断创新和坚持,我们知道天极是中国IT专业网站商业模式的探索者,也是中国网络广告这种商业模式的开拓者,早在三年前天极就是IT定向媒体,成立IT专家网,成为中国定向媒体模式的开拓者。

  今年以来天极又整合与MSN、IT频道和全国上百家网站合作资源,组建网络媒体联盟,创造出IT分众这一全新的商业模式,正是这种不断创新的勇气,使天极一直保持了行业领先的地位。另一方面我们也看到天极这家公司近十年来一直在专注IT领域,我相信这也是天极能够取得今天这样成就的一个原因,我认为天极的创新和专注值得我们这些互联网行业的人士深思。

  朋友们今天是天极的一个里程碑,也是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的一个大事,感谢天极为中国互联网发展作出的贡献,也祝贺天极的明天更加美好,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