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天极传媒集团CEO李志高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5:0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天极传媒集团CEO李志高致辞
图为:天极传媒集团CEO李志高致辞(骆磊 摄)

  新浪科技讯 2007年9月20日下午,天极传媒在京举行了“网罗天下 登峰造极——新品牌暨新战略发布会”,首次以“天极传媒”的新名称亮相业界,并带来“天极网”、“比特网”、“IT专家网”和“手机天极”四大子品牌。

  图为:天极传媒集团CEO李志高致辞(骆磊 摄)

  以下为其致辞全文:

  李志高: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非常感谢黄澄清秘书长、我们的高总、谢总和张总,以及所有业界的各位嘉宾和媒介朋友们参加今天下午天极传媒举行的新品牌暨新战略发布会!在各位领导的支持下,在我们各位业界同行的支持、媒体朋友的爱护还有网友们的积极参与下,天极公司走过了八年,取得了一些成绩,也积累了很多的资源。

  这八年我们天极走的很稳,我们很多资源没有利用,下面应该到了创新的时候,今天这个新品牌发布会和新战略发布会都强调了一个新和创新,和天极过去八年的大的印象不一样,待会儿我们通过我们的一些同事的介绍会看到一些细节,最后我们还有和媒体和同行的一些交流。我相信在我们领导人的继续关心、股东们的继续呵护,以及所有媒体和业界的支持和网友的参与下,天极公司未来会发展的更快,走得更好,回报社会、回报股东,也回报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网友,再一次感谢大家,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