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宇公司状告盛大一审败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3:5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通讯员 严剑漪 记者 徐亢美) 风行世界的大富翁游戏惹出了一起商标案,近日,浦东新区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的在线游戏“盛大富翁”不构成对“大富翁”文字商标的侵权,台湾大宇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因此一审败诉。

  该案原告是台湾大宇咨询公司,其在大陆注册了“大富翁”文字商标,核定使用范围包括网络在线游戏。

  法院审理后认为,原告的商标“大富翁”用的是三个繁体字,而被告“盛大富翁”标识既有图形又有文字,形象差别较大,且被告“盛大富翁”标识仅使用于自己的网站,因此不构成侵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