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推Windows Live测试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9:4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9月20日国际报道 微软开发Vista的一个目的是为了简化人们管理数码照片的工作。现在,微软推出了一个测试版的软件,以进一步改善用户的这种体验。

  微软Windows产品管理部门的企业副总裁周三在一个行业图像会议上表示,Windows XP在图片管理方面留有很多尚待改进的地方,这包括:XP缺乏图片编辑,归档,搜索,标签的能力;XP不能支持高端的“raw”图片格式;将图片传输至PC非常缓慢;色彩管理也不好。

  Nash说,Windows Vista致力于弥补这种缺点。但是,上月推出的Windows Live公开测试版在图片管理方面更进一步。

  Nash说:“我们将Windows Vista看作是核心

操作系统与网络服务的一种结合。”

  Windows产品经理Dave Block演示了Windows Live服务中的图片功能。 Windows Live Photo Gallery扩展了Windows Vista Photo Gallery的功能,能够调节图片的明暗。

  Windows Live还增加了上传图片至Windows Live Spaces的功能。Block表示,微软尚未考虑提供上传图片到Flickr或Shutterfly图片网站的功能。

  Block说,一旦用户安装了Windows Live Gallery,那么Vista当中的Vista Photo Gallery将被替代。

  虽然XP的图片管理不够好,但它的一个功能,即让用户选择上传到电脑的图片格式受到了用户的欢迎,微软在Vista当中保留了这一功能。

  在Vista当中,用户在上传图片时可以为这些照片添加标签,比如拍摄地点,名称等,这些标签信息可以方便系统日后的搜索。

  Windows Live的下载地址为:get.live.com/betas/home 。Windows XP和Vista平台用户均可下载它,但用户需要同时下载SQL 2005简化版,XP用户需要安装其它搜索和色彩管理部件才能使用Windows Liv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