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城魔兽资料片上线主流玩家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9:1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王若宇

  由暴雪娱乐研发、第九城市代理的大型在线网络游戏《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在历经半年的波折之后终于于9月6日正式向中国内地玩家开放。昨日,一份来自花旗集团亚太投资调查中心的评估文件披露,《燃烧的远征》在华仅运营一周时间后,第九城市296组《魔兽世界》服务器中的74组就已经达到饱和状态。另据记者从消息人士处获悉,开放资料片以来,第九城市已经为该游戏增加了8组服务器,其中还不包括1组为免费转服开设的服务器。

  据悉,《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虽然去年12月份就已经陆续登录欧美地区,但这款游戏的中国运营商——第九城市却在今年8月底前仍未向400万大陆玩家推出,并拒绝对延期行为做出解释。这一做法随即遭到消费者抵制,情绪激动的玩家分别于7月24日、7月31日、8月7日三天登陆第九城市的官方论坛和其管理层开设的博客宣泄自己的不满情绪,其中更有玩家扬言“再也不玩第九城市代理的任何游戏”。不过花旗集团的监测却显示,《燃烧的远征》在华开放一周后,主流网游消费者的回归速度已经相当可观:“我们注意到,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的服务器陆续进入高负荷运作和临近饱和状态,这说明实际体验《燃烧的远征》的内地玩家数量在呈现持续增长的态势,而随着黄金周的到来,我认为第九城市将不得不额外增加服务器来解决高流量的问题”。互联网产业分析师JasonBrueschke表示,根据花旗集团的监测,中国内地主流玩家的回归使得《燃烧的远征》在投入运营的第一周即表现良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