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谷歌自主品牌手机方案仍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8: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近日称,尽管谷歌将推出自主品牌手机Gphone,但目前Gphone的技术规范、操作系统、代工商和运营合作伙伴等事宜仍未最终确定。

  此前有传闻称,Gphone可能采德州仪器的EDGE(电子数据采集设备)芯片组。消息人士表示,就目前进展看,谷歌也可能在初始阶段推出一款3G手机。也就是说,如果谷歌决定采用EDGE方案,无疑将与德州仪器合作;如果采用3G方案,则将与高通合作。如果谷歌采用3G方案,Gphone上市时间将由今年下半年推迟到2008年上半年,因为谷歌需腾出时间解决平台转换及其他技术问题。

  消息人士还表示,台湾宏达国际电子可能成为Gphone的代工商,原因是宏达国际不但有着多年ODM(原始设计制造商)业务经验,而且与全球多家电信运营商存在合作关系。此外,Gphone还可能使用谷歌自主开发的

操作系统,以与Windows Mobile和Symbian等平台相竞争。(明月)

    相关报道:

    消息称谷歌手机明年1月推出 采用自行研发系统

    传谷歌手机1年内进市场 绑定广告无线服务免费

    消息称宏达电代工谷歌手机 今年底将正式出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