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腾讯跟风中文输入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8:3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随着腾讯公开证实该公司确实正在开发QQ输入法,继谷歌中文输入法,QQ也终于加入输入法大战。腾讯方面称,QQ中文输入法目前已经完成beta测试版,邀请部分用户参与测试。

  虽然目前腾讯官方网站尚未提供测试版的下载,但网上已有多处下载站点如pchome.net等提供该软件的下载。使用者们介绍称,QQ中文输入法的词库对于流行词汇的收录做得很一般,但可以肯定该软件未使用谷歌输入法刚上线时采用的“成熟”词库。此前,谷歌输入法采用的词库被指为抄袭某网站提供的词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