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看中中小企业 联手阿里共谋网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6:09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19日消息,9月15日,带着对中小企业市场的高度关注,英特尔出现在第四届网商大会暨第二届网商节现场,帮助中小企业提高竞争力,为网商提供最好的信息与交易平台使得英特尔与阿里巴巴走到一起,合作共谋网商市场。

  英特尔公司方案部中国大区总经理凌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英特尔公司在过去很多年当中,把自己定位成互联网设备的中心,希望能够通过产品和服务为整个互联网搭建一个非常良好、稳定、可靠的平台。英特尔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完备的研发、制造以及到最后服务于合作伙伴和中小企业的完整的平台。“我们相信在今后几年当中,由于网络的发展,销售额的提高等等,进一步上网,进一步充分利用IT信息产业的技术,这是大势所趋,通过信息技术能够使从小蚂蚁变成大象这个故事不断地重复。”

  中小企业如何能够运用IT技术对业务带来发展,凌琦总结了三大趋势,“首先,互联网将呈现移动的趋势,今天的互联网能够已经提供了无线网络的覆盖,所有中小企业在小的规模上面如何能够提高效率,中小企业跟大企业之间相比拼的不是规模是效率,无线能够使你的员工,能够使你的生意能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发生。第二个趋势,企业通过互联网把自己推荐出去,同时通过网上跟合作伙伴沟通跟贸易。第三个趋势我们相信是联网,在企业内部,因为企业内部如何提高效率需要通过企业内部的平台。”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认为,随着网商群体的成熟,阿里巴巴作为一个平台也势必要转型,“阿里巴巴的目标就是转变为一个综合交易平台,凡是中小企业需要的,我们都会设法满足。

电子商务解决了经济发展的地区不平衡,降低了中间成本,推动了制度创新,就业,在这种逐渐生态化的网商现象之下,我们最终设想阿里巴巴也要做到一个生态系统的概念,而非简单的
供应链
概念。”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杨叙对马云的话表示认可,他表示,生态系统更体现出了产业共生共赢,以及最终令客户受益的深层含义。在阿里巴巴的努力下,他们通过电子商务等种种方法来满足中小企业的网商们的各种实际需求,他们已经渗透到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中,并帮助最终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他表示,对于广大的网商而言,他们需要一个综合性的信息和交易平台,把各种资源整合起来。英特尔将和阿里巴巴等合作伙伴一道,为网商提供最好的信息与交易平台,帮助中小企业提升

竞争力,并实现业务的持续增长。英特尔愿与广大网商们心“芯”相印,共成长。

  在未来几年内,阿里巴巴要在中国制造的基础上进行扩展,帮助全球企业实现全球制造,并扩大进口平台,帮助中国企业实现全球采购,让全世界的中小企业用户实现真正的全球贸易,与英特尔的合作将加速阿里巴巴这一进程。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杨叙对马云的话表示认可,他通过视频表示,生态系统更体现出了产业共生共赢,以及最终令客户受益的深层含义。在阿里巴巴的努力下,他们通过电子商务等种种方法来满足中小企业的网商们的各种实际需求,他们已经渗透到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中,并帮助最终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他表示,对于广大的网商而言,他们需要一个综合性的信息和交易平台,把各种资源整合起来。英特尔将和阿里巴巴等合作伙伴一道,为网商提供最好的信息与交易平台,帮助中小企业提升竞争力,并实现业务的持续增长。英特尔愿与广大网商们心“芯”相印,共成长。

  (责任编辑:燕山)

  作者:忘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