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城市播客在新浪播客大赛中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0:53  杭州网

  新浪首届播客大赛颁奖典礼前天在京举行。此次大赛共收到2万多部作品,通过评委团评定,最后产生原创类、推荐类以及媒体机构类大奖,100部优秀作品入围,31部作品获大奖,杭州城市播客荣获“组织机构奖”。

  杭州城市播客是新浪网首次推出以城市为播报主体的播客视频栏目,被业界称为首开国内“城市播客先河”,为城市

  对外宣传开辟了新途径。杭州城市播客从开播至今,已先后推出“第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生活品质之城”、“中国之最”等专题栏目,并制作播出杭州山水风情、人文生活的视频,充分展示了杭州生活品质之城的魅力。

  新浪首届播客大赛开赛以来,杭州城市播客先后上传了数十部反映杭州城市风貌的视频,包括西湖十景、西湖新十景等短片,赢得广泛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