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网络股周二在纳市整体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7: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9月18日(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网络股周二在纳斯达克整体上涨,其中新浪、搜狐、百度和携程网股价盘中均涨至52周新高。

  百度周二上涨15.90美元,报收268.79美元,涨幅为6.29%。在此之前,百度的52周最高股价为253.48美元,最低股价为82.24美元。百度股价上涨,主要得益于一名分析师周一上调了其目标股价。RBC资本市场分析师乔丹·罗汉(Jordan Rohan)周一重申对百度股票评级为“跑赢大盘”(Outperform),并将其目标股价由302美元上调至333美元。

  罗汉在投资者报告中称,得益于旅游和教育频道的优异表现,百度第三季度新增客户数量至少可以达到上一季度的水平。此外,中国网络搜索市场依旧保持着强劲的上升势头,而百度的销售团队继续扩大。他说:“百度销售团队继续扩大,这预示着该公司管理团队对于业务发展趋势充满信心。”

  搜狐周二上涨0.84美元,报收38.23美元,涨幅为2.25%。搜狐盘中一度涨至38.32美元,超过此前的52周最高股价37.68美元。花旗投资研究公司分析师贾森·布鲁斯因克(Jason Brueschke)周二重申对搜狐

股票评级为“买入”(Buy),目标股价为40美元。他在投资者报告中称,搜狐新发布的
网络游戏
《天龙八部》表现优异,未来有望吸引更多玩家,贡献更多营收。

  新浪周二上涨0.62美元,报收47.28美元,涨幅为1.33%。新浪股价盘中一度涨至48.38美元,超过此前的52周最高股价47.05美元。携程网周二上涨2.89美元,报收48.07美元,涨幅为6.40%。携程网股价盘中一度涨至48.44美元,超过了此前的52周最高股价46.00美元。在其它中国网络股中,网易上涨0.18美元,报收17.52美元,涨幅为1.04%;

分众传媒上涨1.52美元,报收47.79美元,涨幅为3.29%。(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