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会下周举行 广告成为最大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23:15  DoNews

  DoNews 9月18日消息 9月18日互联网协会在媒体通气会上透露,互联网广告将是本届互联网大会最大的亮点和主题。

  据互联网协会有关负责人称,互联网广告是互联网产业的半边天。2007年恰逢中国互联网广告诞生的第10个年头,因此互联网广告自然是本届互联网大会的重点。不但在多个论坛均有网络广告相关的话题,并且还专门组织了网络广告的ADworld论坛。

  据透露,本届大会将会邀请中国第一个互联网广告投放者IBM、以及接受投放的Chinabyte等来讲述当年的发展经历,也会邀请企业和专家来分析目前的局势,展望未来的发展。(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