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 Reader正式推出中文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4:5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Google Reader正式推出中文版
Google阅读器中文版界面截图 (资料图)

  新浪科技讯 9月18日下午消息,Google Reader已经于今日正式推出命名为“Google阅读器”的中文版RSS阅读器。

  据用户反映,Google Reader的中文登录界面在前两天已经出现,完全中文版是今天正式发布的,部分用户在登录后已经可以自动切换为全中文服务。

  根据上周泄露的一段视频,只有4个人负责运营的Google Reader计划在近期发布40种语言的版本,还计划跟电子信箱Gmail及Orkut社区进一步整合,但目前还不打算与Google的通用搜索进行整合。

  视频还泄露了一些有关Google Reader的技术数据,比如Google Reader目前抓取了800万个种子,使用了约10TB的硬盘空间来保存相关数据;约三分之二的种子只拥有一位订阅者,这类种子在Google Reader里的更新频率是每3小时一次;如果拥有一位以上的订阅者,种子的更新频率为每1小时一次。

  Google Reader的国内竞争对手包括周伯通、抓虾、鲜果等。分析认为,Google Reader的进一步本土化可能让这些国内竞争对手面临强劲的竞争。(牛立雄)

  相关报道:

  Google Reader拟推40种语言版本 可能包含中文

  相关链接:

  Google阅读器(中文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