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届播客大赛落幕 10万大奖终有归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4:06  新闻午报

  本报讯新浪首届播客大赛昨天在北京落下帷幕。秦海璐、郭涛、潘粤明、刘涛等人到场祝贺。“新浪原创视频联盟”也于昨天成立。该联盟将以播客为平台,推动原创影像文化产业的发展。

  据悉,播客大赛自开赛以来共收到2万多部作品,浏览量突破了5000万,播放量突破3000万次,而且作品质量异彩纷呈,既有展现北漂生活状态的短片,也有背包老者的澳大利亚旅程,网友们通过播客阐述了自己眼中的世界。经激烈角逐,网友肖央凭《男艺伎回忆录》获得特等奖,并得到价值10万元的奖励。而北京体育大学保送研究生、全国少林拳武术冠军蒋璐霞以《偷福的美贼》夺得一等奖。据悉,蒋璐霞已被香港某著名导演看中,计划将其包装成为继李连杰、杨紫琼之后的又一武星。对此,新浪网总编辑陈彤认为首届新浪播客大赛的举办和原创视频联盟的成立造就了一大批影像制作的网络发烧友,为挖掘优质原创影像作品提供了空间,将推动全民影像时代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