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echCrunch 40大会召开 网络名流应邀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9:3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TechCrunch 40大会召开 网络名流应邀出席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右)在会场接受采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主办的“TechCrunch 40”研讨会本周一正式开幕。在此次会议上,将有40家全球最热门的创业公司发布和展示新产品,还将有多名业界知名人士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TechCrunch 40”将于9月17日到18日在旧金山举行。TechCrunch原计划只邀请20家企业,因此会议名称最初定为“TechCrunch20”。在确定名单之前,TechCrunch共收到了来自26个国家的700多份申请。由于从中发现了很多优秀的创业公司,TechCrunch最终决定扩大会议规模,并将会议名称更改为TechCrunch40。与其它创业展示会有所不同,参加TechCrunch的企业无需支付任何费用,还有机会获得5万美元的奖励。

  “TechCrunch 40”研讨会主要分为八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搜索和发现,参展公司包括Powerset、Cognitive Code、CastTV、FAROO和Viewdle;第二部分为移动和通信,参展公司包括Cubic Telecom、Yap、Trutap、Ceedo和Loudtalks;第三部分为社区和协作,参展公司包括Story Blender、TripIt、Flock、MusicShake和8020 Publishing;第四部分为众包(Crowd Sourcing),参展公司包括Cake Financial、DocStoc、Teach The People、CrowdSpirit和Ponoko。

  “TechCrunch 40”第五部分为生产力和网络应用,第六部分为营收模式和分析,第七部分为富媒体和聚合应用,第八部分为大众娱乐。其它20家参展公司分别是app2you、BeFunky、BroadClip、Clickable、DemoPit WildCard、FlowPlay、GotStatus、Kerpoof、mEgo、Metaplace、Mint、Orgoo、PubMatic、Spottt、Wixi、WooMe、Xobni、XTR3D、Zivity和ZocDoc。

  将在“TechCrunch 40”上发表主题演讲的业界名人包括红杉资本合伙人迈克尔·莫里兹(Michael Moritz)、Netscape创始人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en)、雅虎联合创始人大卫·费罗(David Filo)和YouTube联合创始人查德·赫利(Chad Hurley)。(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