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conline:阿里巴巴65%员工将拥有期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4:21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北京9月17日[文/操刚] 昨天,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中国网商大会上,阿里巴巴B2B董事崔仁辅透露,即将赴港上市的阿里巴巴集团员工将会有超过65% 的员工获得公司的期权。

  崔仁辅在网商大会上表示,“马云我最佩服的一点,也就是两个月以前,阿里巴巴宣布B2B上市的时候,那个时候有65%的员工都拥有公司的股票,这个是在我看到世界上没有公司有这样的一个事情”。

  之前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已于7月份启动了赴港上市的计划,IPO总值将会超过78亿元,上市之后的阿里巴巴将会一跃民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上市公司,目前阿里巴巴集团约有员工7000余名,如果按照65%的比例来算,持股人数将会超过4500人,这其中必将诞生一大批百万、千万富翁。

  一位接近阿里巴巴的人士透露,目前,只要是在阿里巴巴工作满一年的员工,基本上都会获得期权,而且,这种制度可能会在阿里巴巴一直延续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