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生集团欲08年上市 兰馨亚洲等VC有望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9:33  找钱网

  找钱网北京时间9月14日讯,云南三大茶叶集团之一的云南龙生绿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积极筹划上市之路,预计将于2008年上半年在A股上市,融资规模在10亿元左右。届时,龙生集团将成为国内第一家茶叶上市公司。目前,该公司已完成上市辅导期。

  龙生集团以10万亩普洱茶资源,获得了国内外知名风投的关注,完成了资本市场与产业市场的对接。其中,美国兰馨亚洲基金投资和深圳创新投资作为主要风险投资股东,联合投资龙生集团5500万元,其中兰馨亚洲投资3000万元。

  龙生集团在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后,龙生推出了一系列改革措施,提出将由过去的原料生产型企业转变为以

普洱茶产品生产型的集团企业,充分利用投资公司的资本、人力资源优势,全面整合“龙生普洱品牌”,较快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力争实现上市融资,成为国内茶叶上市公司。

  云南龙生绿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云南三大茶叶集团之一,组建于1996年5月,公司目前有茶园超过4万亩,茶叶初加工工厂27个,是云南省

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公司2006年生产各类茶叶5000多吨。(文/j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