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析:杀毒软件是欧洲企业最大安全费用支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9:2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9月17日国际报道 今年,欧洲企业花在安全软件上的费用将超过33亿美元,杀毒软件继续成为其中最大的支出。

  Gartner上周出台的报告称,杀毒软件将继续为安全公司贡献50%以上的收入。

  分析师们说,企业现在在选择安全产品方面更趋复杂,技术评估已经蔚然成风。用户还希望采购小公司的产品,这些产品可以很好的配套运行。

  Gartner首席分析师Ruggero Contu说,原来的安全市场已经被“最佳”的企业所统治,现在,这一市场的并购势头开始显现,企业的数量变得更少。

  他认为,安全正变得更复杂。一家单独的安全公司很难应对这种复杂形式。他说:“用户需要综合性的方案,而不是不和其它方案进行配套的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