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云称信用体系是阿里巴巴对社会最大的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15: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6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马云今日下午表示,阿里巴巴建立的网络信用体系是公司对社会的最大的慈善。

  第四届中国网商大会在今日下午共有8场分论坛,主题为“网商:我们能为社会做点什么”的慈善分论坛是马云唯一参加的一个分论坛,并发表了演讲。

  马云在演讲时称,阿里巴巴建立起的互联网信用体系是公司对社会的最大慈善,因为电子商务最需要诚信,阿里巴巴建立的互联网信用体系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网络交易的诚信问题。

  阿里巴巴的诚信体系包括阿里巴巴B2B网站上的信用评价体系,淘宝网上的信用评价体系以及提供网络购物资金第三方托管的支付宝。

  马云说,捐钱是慈善里面必要的,也是最省心的,但慈善不是简单的捐钱,重要的是把自己最缺乏的东西捐出去。马云说,他自己最缺乏的是时间,所以就咬紧牙关参加了赢在中国栏目。

  9月15日至16日,由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网商大会在杭州开幕。新浪科技作为官方合作门户对大会进行了全程直播。(牛立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