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联采购联盟网正式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14:4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邵泽慧) 今天上午,中国零售业的第一品牌中国华联和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联手打造的B2B网上交易超大平台正式启幕。据悉“华联采购联盟网”是中国目前唯一可网上直接交易、采购、付款、结算、认证、税收的商业运营平台,其驻外机构及电子商务交易通道遍布世界200个国家和地区。

  华联今天还表示,计划未来5年零售业及超市连锁再度加盟2000家店,为全球集中采购电子商务平台提供市场纵深。

  目前华联年销售额已经超过400亿元,旗下有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及超市等450多家主力店、7000家网点,这些都将成为网上交易的落地资源。J04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