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病毒专家提醒:警惕红色女孩后门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10: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6日电 本周一个名为“红色女孩(Backdoor.Win32.RedGirl.a)”的新病毒值得用户注意,这一病毒可中止多种杀毒软件的运行,并接受黑客远程操纵进行多种危险操作,给电脑用户带来损失。

  因此,瑞星反病毒反木马一周播报(9月17日至9月23日)将其列为本周关注病毒。

  “红色女孩”病毒是一个能在WIN9X/NT/2000/XP系统上运行的后门程序,病毒图标为一个视频文件的图标,文件名为:“姐姐的视频录像”,欺骗不明真相的用户点击运行。该病毒可结束多种杀毒软件,使它们失效。同时,染毒的计算机还会接受黑客远程操纵,进行多种危险操作,如下载中毒电脑的文件、窥探屏幕、窃取密码等,给电脑用户带来损失。

  对此,专家建议:很多

病毒利用漏洞传播,一定要及时给系统打补丁;安装专业的防毒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并打开实时监控程序;安装专业的个人防火墙软件,抵御黑客攻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