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支付宝用户达5000万 比信用卡活跃用户高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12: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5日中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马云今日上午在第四届中国网商大会上演讲时透露,支付宝的活跃用户近期达到了5000万,这一数字比3000万的活跃信用卡用户高2/3。

  马云在演讲时提到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除了中国雅虎外都越来越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在提及支付宝的情况时,透露支付宝活跃用户在最近达到了5000万,还特意以信用卡的活跃用户数字3000万进行了对比。

  9月15日至16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网商大会在杭州开幕。本届网商大会除了常规的十大网商颁奖外,还邀请了众多知名的风险投资机构为网商们的发展出谋划策。(牛立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