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收购新闻聚合网站 CEO出任雅虎新闻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09: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Participate Media首席执行官阿兰·沃尔姆斯(Alan Warms)今天在博客中确认,旗下新闻聚合网站BuzzTracker将被雅虎收购。沃尔姆斯在博客中透露,他将加盟雅虎,担任副总裁兼雅虎新闻频道总经理。下面是这篇文章的主要内容:

  我非常高兴地宣布,我将加盟雅虎,担任副总裁兼雅虎新闻频道总经理。雅虎将收购BuzzTracker.com及相关技术,并吸收Participate Media所有员工。

  我们之所以将BuzzTracker.com出售给雅虎,原因非常简单。所有在互联网行业工作的人士都知道,网络媒体的关键就在于规模。能否获得点击量、能否直接销售广告、能否为广告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全部取决于是否拥有大量独立访问者。作为BuzzTracker.com的发行商,过去两年我已经深深地体会到了这一点。

  雅虎是网络新闻领域的领先者,在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和HitWise公布的统计数据中均排名第一。我非常高兴能担任雅虎新闻的总经理,有机会提升新闻价值,通过为所有用户提供最佳内容扩大雅虎的领先优势。与此同时,我还有机会同我的团队一起,将BuzzTracker推介给数百万用户和数千家广告客户。(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