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游里加入抗战历史 游戏中接受爱国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6: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年,可以说是网络游戏文化变革和继承共蓄的一年。在游戏题材挖掘、游戏设计、经营模式等种种突破而日益升级的今天,我国网络游戏也进入了万箭齐发,寸土必争地步。在游戏技术的革新处在一个相对平稳期的时候,在同一质材的网络游戏竞争的广度和力度更加白热化的时刻,游戏题材或将成为市场制胜关键。

  《抗战online》是宝德网络历时两年精心打造,全新技术自主研发,中国网游史上第一款抗战背景的民族爱国战争网络游戏。它完全尊重历史,把爱国主义教育寓于休闲娱乐,让玩家在娱乐中更好的了解、学习抗战史,因而从开发时起,就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特别是公测开启后,无数玩家涌入,服务器也是一路飘红。

  同时《抗战online》提供了种地、钓鱼等丰富的生活技能,以及多种便利的升级途径,并通过还原历史的方式,可以血战台儿庄,体验淞沪会战,进行千人大演习,反扫荡等活动。

  特有的军演对抗、模拟历史的副本、齐全详细的生活系统、独树一帜的商会模式……加入抗战,感受到的是不一样的游戏生活。

  极具时代特色的摩托、自行车、战马等开放式个人交通工具,让游戏的乐趣不再是战争,更多的是个性的展示和发挥。此外,还有更多精英级BOSS开放:挑战50级头目,挑战60级精英首领。甚至更高级别的BOSS……这些都是《抗战》特有的优势。

  9月18日,《抗战》将推出“《抗战》九一八特别版”,并进行“九一八竞答”活动,让玩家进一步感受抗战历史。特别版除了保留原版本的剧情任务和各类生活技能外,还加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副本地图和感人至深的剧情任务,期待参与的玩家可以登录《抗战英雄传》passport.pk1937.com.cn/报名注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