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网络视频市场稳增 YouTube占27%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4:1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14日国际报道 一项研究显示,美国人用在观看网络视频上的时间在稳步增长,Google旗下的YouTube仍然是他们最喜欢的视频网站。

  comScore Networks表示,7月份,观看网络视频的美国网民比例由3月份的71.4%提高到了约75%;7月份,平均每位网民每月观看网络视频的时间由145分钟增长到了181分钟。

  美国网民观看的网络视频数量也在增长。7月份,平均每位网民观看的网络视频数量由3月份的55个增长到了68个;总体而言,约1.34亿美国网民在7月份观看了90多亿段网络视频,3月份的这二个数字分别是1.266亿网民、70多亿段网络视频。

  comScore表示,7月份,Google是第一大网络视频提供商,托管了27%的网络视频片断;雅虎以4.3%的市场份额排在第二位;包括MySpace.com在内的Fox Interactive Media的市场份额是3.3%;市场份额为3.1%的维亚康姆和为2%的

迪斯尼也位居前五。

  7月份,Google以6800万的独立观众数量排在第一位,其次是Fox Interactive(3580万)、雅虎(3530万)、时代华纳(2660万)、维亚康姆(2260万)。

  在多年没有兑现承诺后,网络视频在过去的一年半中开始大普及,增长速度迅速加速。网络视频革命被归功于YouTube及其视频共享格式,现在,企业开始在门户、新闻站点、博客、社交网络、网络商店、电影和电影产业站点上托管网络视频片断。

  YouTube的普及可以归结为几个因素,其中包括针对观众和上传者的易用性、由数百万人组成的庞大社区、商业性电视节目和电影的大量存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