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移动将在世博会建企业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1:23  新浪科技

  日前,中国移动正式向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确认,将在世博园区内独立建设企业馆,参加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举行的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作为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的全球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希望在上海世博会期间不仅提供“高质、可靠、畅通”的通信保障,还希望通过全面展现未来移动信息生活的中国移动企业馆,让7000万人次的参观者全方位地、切身地感受到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的深刻内涵。

  信息化是当今经济和社会发展不可逆转的大趋势,对社会发展有着重要影响力。中国移动希望能够通过在世博会建设企业馆,运用丰富、创新的展示演绎手段,向广大参观者展现移动信息创造的高效、便捷、舒适、温馨和积极乐观的未来生活,深刻诠释“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上海世博会主题。中国移动还希望通过参展本届世博会,体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精神,企业不仅对自身的可持续发展负责,更对国家、人类社会的进步负责,努力实现企业与社会、环境的和谐发展。

  长期以来,中国移动始终密切关注本届世博盛会,全力支持世博事业。早在2002年,中国移动就对上海申办世博会的过程给予了大力支持。2005年5月中国移动率先成为上海世博局2005年度首家合作伙伴。2006年9月27日中国移动签署中国2010年

上海世博会合作伙伴协议,正式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

  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网络规模和客户规模均居世界首位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将继续秉承“责任”与“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内涵,力争把我们的企业馆打造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具吸引力的展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