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PLive获德丰杰千万美元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0: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4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P2P视频播放服务提供商PPLive近日完成了德丰杰(DFJ)基金所投的千万美元级别的第三轮风险投资,另有消息显示此次融资金额在1500万美元左右。

  据悉,PPLive完成本轮融资“已经有一段时间”,一直未对外宣布。对于此轮融资,PPLive新闻发言人给予了证实,但对于融资金额,只称是千万美元级别,并拒绝透露具体数字。另外一位业内知情人士透露是在“1500万美元上下”,对于这一数字,PPLive未予置评。

  本次融资已经是PPLive的第三轮融资,2005年年初,PPLive获得了软银5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并于一年后获得了BlueRun领投、软银追加参与的数百万美元投资。

  本轮投资PPLive的德丰杰(DFJ)基金是互联网上知名的风险投资机构,曾投资过hotmail、skype、overtrue,在中国市场也成功投资过百度、

分众传媒、空中网等公司。

  诞生于华中科技大学校园的PPLive是目前市场占有率较高的P2P视频播放软件,由上海聚力传媒技术公司开发,目前主要提供视频节目的在线播放,目前只提供直播服务(电视节目同步直播或电视剧电影轮播)。PPLive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腾讯旗下的QQlive同样只提供直播服务,而同样位于上海的PPStream目前已提供点播功能。(牛立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