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鸿祎:奇虎数月内推社区搜索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1:32  新浪科技


周鸿祎:奇虎数月内推社区搜索新产品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新浪科技讯 9月13日上午消息,奇虎董事长周鸿祎(BLOG)昨日在做客新浪科技白银时代时表示,目前奇虎正在集聚力量,开发社区搜索的新技术,新产品再过数月将会亮相。

  周鸿祎表示,奇虎从来没有放弃社区搜索,去年互联网安全问题一直比较严峻,从去年8月奇虎推出360安全卫士以来,奇虎一直处于矛盾的焦点,谈360安全卫士比较多,而对于奇虎的社区搜索反而谈得不多。

  周鸿祎称,搜索对技术积累的要求很高,奇虎虽然已经在社区搜索取得了一些技术突破和积累,但目前需要积蓄力量,未来几个月内社区搜索的新产品就会推出。周鸿祎表示,奇虎将继续尝试社区搜索和口碑营销,而360安全卫士定位是为奇虎赢得口碑,将永远不会对用户收费。

  今年4月,奇虎曾宣布与论坛服务提供商Discuz!共同尝试“口碑营销”,周鸿祎12日下午表示,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重视社区,但口碑营销并不是发贴灌水,而是与用户沟通,进而影响用户,不过周鸿祎也承认,目前“口碑营销”还不成熟。

  奇虎曾获得红杉资本、鼎晖、IDG、Matrix、高原资本、红点投资等多级VC的两次共计约5千万美元的投资,周鸿祎表示,这些VC都看得比较长远,对他没有什么压力。奇虎希望在社区搜索,口碑营销和网络安全都能有所建树,现在还需要继续打基础,所以并不急于赢利。

  聊天实录:

  奇虎董事长周鸿祎:敌人是我的磨刀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