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易紧随雅虎推无限量邮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0:3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宽宽) 继本月10日,中国雅虎宣布推出无限容量的“终身邮箱”,向全体网民开放ID的抢注后,国内最大的邮件服务商网易也紧随其后宣布邮箱不限量,全部用户均可升级。

  有业内人士介绍,从目前情况看,承诺“邮箱不限量”,一两年之内,服务成本的增加并不会特别明显,而随着互联网应用的不断开发,服务器数量带宽的成本有可能面临越来越大的考验。对此,中国雅虎副总裁、个人通讯事业部总经理沈建明称,“雅虎邮箱的存储技术与压缩技术应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所以我们在竞争中也会最具有成本优势。”而与此同时,中国雅虎方面希望能与网易实现邮箱互通方便用户。“现在互通唯一困难的是网易,我们对他们实现互联互通,他们对我们不通,我们也一直在试图与网易方面沟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