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钱联手新网互联催热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0: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近日,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企业快钱与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新网互联(www.DNS.com.cn)联合举行特别市场促销活动。从即日起到9月30日,新网互联用户通过快钱支付平台支付满500元并注册成为快钱用户便可参加现金抽奖活动,奖项分为3个级别,最高奖项1000元。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将在新网互联网站上公布获奖名单。

  在此之前快钱已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如百度、搜狐、国美、柯达等达成战略合作。此次,新网互联与快钱等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共同实施的支付方式革新,将对整个互联网应用服务行业在线支付模式的应用和推广起到明显的促进作用。

  新网互联基础业务事业部总经理郭波表示,在线支付服务本身十分有利于域名、虚拟主机、企业邮箱等网络应用服务的销售和购买,快钱的加入,将为更多新网互联用户提供更为通畅的网上支付渠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