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商务平台兜售假佳能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9: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尹辉) 网上购佳能电池小心有假!昨日,记者从工商部门了解到,越秀区一窝点通过网络商务平台兜售假冒电池,日前被执法人员一锅端。

  广州市工商部门日前根据群众举报,捣毁了一个位于越秀区的售假窝点,该窝点制造并通过互联网销售假冒的佳能电池。工商执法人员经过长时间网络监控,通过对网络图片进行鉴定、实地调查等,逐步确定了该窝点和存储仓库的位置。在随后的突袭行动中,执法人员现场查获了400多块电池,经鉴定均为假冒佳能电池。执法人员还在现场发现了不少假冒佳能电池的标贴和空包装盒等包装材料。

  工商部门提醒,与普通销售渠道相比,互联网是虚拟的,且信息量庞大,鱼龙混杂。许多不法制假和售假者利用互联网销售渠道低成本、难监管的特点,在网络上公布虚假的公司和产品信息。因此,市民通过网络购买电脑耗材时要谨慎小心,以免上当受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