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携英社交网站增强营销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9:41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12日国际报道 雅虎将为英国领先的社交网络站点Bebo销售大部分的显示广告,这也是它增强其营销力量的最新举措。

  本周三,雅虎公布了这一交易。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扩展了雅虎提高利用其它网站获取广告收入的努力。包括MySpace.com、Facebook.com、Bebo在内的社交网络站点的日益走红给雅虎销售自己网站上的广告带来了麻烦。

  由于青少年、大学生、年青人纷纷涌向了社交网络站点,广告客户增加了在这类网站上的广告支出,在雅虎等传统网站上的广告支出相对有所减少。

  与Bebo达成的交易标志着雅虎首次向社交网络站点提供广告。此前,雅虎一直在向Bebo提供搜索结果。它计划从第四季度开始在Bebo上投放显示广告。

  雅虎二家最大的竞争对手━━Google、微软已经分别与MySpace和Facebook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

  今年上半年,雅虎的利润下滑了近7%,这也是席梅尔在担任CEO 6年后下课的一个原因。现在,重新出山的杨致远在努力重振雅虎昔日的雄风。

  与Bebo合作会提高雅虎对希望影响年轻受众的广告用户的吸引力。Bebo援引comScore Media Metrix数据称,每月能够吸引1160万英国和爱尔兰用户。雅虎、Bebo两家公司的用户将占到英国网民的75%。两家公司没有披露根据新的协议它们将如何分成广告收入。

  雅虎欧洲公司的总经理托比说,这一独家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建立最大和最高效的在线广告网络战略的下一个举措。作为其扩张战略的一部分,雅虎已经以近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Right Media Inc.,并计划以3亿美元收购BlueLithium。雅虎还在与数百家美国报纸、网络拍卖巨头eBay、有线电视厂商康卡斯特谈判广告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