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Bay出现帕瓦罗蒂葬礼官方录像拍卖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7:26  新华网

  大型在线拍卖网站eBay11日出现2份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卢恰诺·帕瓦罗蒂葬礼仪式官方录像的拍卖交易,并分别开价5万欧元(约合7万美元)和2.5万欧元(合3万5千美元)。

  帕瓦罗蒂的葬礼8日在其故乡意大利北部的摩德纳举行。葬礼主办机构当天向来宾散发了1500份葬礼录像,而11日eBay上拍卖的2份录像据称在此之中。

  葬礼主办机构说,参礼来宾大都来自摩德纳,而且来宾名单经帕瓦罗蒂家人筛选确定。

  帕瓦罗蒂因患胰腺癌6日凌晨在摩德纳的家中去世,享年71岁。帕瓦罗蒂1935年10月12日出生于摩德纳,有“高音C之王”的称号。在40多年演唱生涯中,帕瓦罗蒂的足迹遍及美国、欧洲、中国等地的知名音乐殿堂。他与多明戈、卡雷拉斯并称为世界三大男高音歌唱家,3人同台献唱一度传为佳话。(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