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OL推出新社交新闻网站Propeller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7: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AOL近日宣布将把Netscape社交新闻服务转到网站Propeller.com。本月早些时候,AOL宣布将调整Netscape.com的运营战略,由社交新闻网站向传统门户网站转型。

  AOL原计划将Netscape发展成为“Digg杀手”,但这一计划仅实施了一年多的时间就被降级。分析人士认为,AOL的社交新闻服务今后可能难有太大发展。Netscape主编汤姆·德拉普(Tom Drapeau)表示:“AOL目前正在紧张工作,希望在推出新网站之前完成社交新闻服务的平稳过渡。”到目前为止,Propeller.com还未正式上线。

  现在说Netscape社交新闻服务以失败告终也许为时尚早,但如果没有了“Netscape”这样的知名品牌,其社交新闻服务也许只能艰难度日。有消息称,自宣布网站运营战略转型以来,Netscape失去了不少编辑和投稿者。(马丁)

  相关报道

  AOL调整Netscape.com策略 放弃社区新闻功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