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已制定博客广告共享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5:1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贾中山) 昨天,新浪网总编陈彤在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透露,新浪已经制定了博客广告共享计划,计划公开邀请3000名博主,并且承诺将博客广告利润的50%分给博客主人。陈彤表示,公司将从今年10月1日正式启动博客商业化,在其博客上投放广告。

  博客广告已经不是新生事物。博客网以及和讯财经等网站去年针对博客均推出过类似的服务,只要勤奋写作并且允许网站向个人博客投放广告,就能获得网站给予的广告分成。博客网的500名美女博主去年6月份获得了一家销售香薰品公司的100万元广告营销费用。销售香薰品的公司为每位女博主每月免费提供200元的产品,这些女博主要在自己的博客里记录使用感受。但是,国内传统的新浪、搜狐、网易三大门户网站均先后开通博客,此次新浪公布博客广告共享计划,是其中最早的一家。

  虽然最终的协议文本还没有公开,陈彤还是透露了一些内容:投放广告后,博客每万次的浏览量将给博主带来20元的收入。同时博客主人并不需要与广告商进行“配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