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腾讯官方证实近期将推出QQ输入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2:4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腾讯官方证实近期将推出QQ输入法
网上流传的QQ输入法软件图标

科技时代_腾讯官方证实近期将推出QQ输入法
网上流传的QQ输入法软件安装界面截图

    点击下载QQ拼音输入法测试版

  新浪科技讯 9月12日中午消息,腾讯公关总监郑晓波今日中午向新浪科技证实,腾讯公司确实正在开发QQ输入法,目前已经完成beta测试版,近期将邀请部分用户参与测试。

  昨日晚间,一名ID为thankzk的网友在一家论坛上贴出了数张QQ输入法的截图,并称是昨天下午刚刚开发完成的。截图显示,QQ输入法目前还只是在内部使用,版本号为1.0beta01。

  按照软件的一般命名规律,alpha为内测版,beta一般为公开测试版,由此估计这款

输入法推出的时间可能不会太久。郑晓波表示,这款输入法近期将邀请腾讯的部分活跃用户参与测试。

  不少用户都对QQ的输入法有很高的期待,因为腾讯有数量庞大的活跃用户,如果腾讯的输入法基于用户的输入习惯研究而来,这可能会提高用户的中文输入体验,也可能改变目前的输入法市场格局。(牛立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