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星病毒一周播报:警惕红色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0:12  南方都市报

  -瑞星病毒一周播报

  本周一个新病毒特别值得用户警惕,它是:“红色女孩(Backdoor.Win32.RedGirl.a)”病毒。该病毒可结束多种杀毒软件,并接受黑客远程操纵进行多种危险操作,如下载中毒电脑的文件、窥探屏幕、窃取密码等,给电脑用户带来损失。

  本周关注病毒:

  红色女孩

  (Backdoor.Win32.RedGirl.a)

  警惕程度★★★

  它是一个能在WIN9X/NT/2000/XP系统上运行的后门程序,病毒图标为一个视频文件的图标,文件名为:“姐姐的视频录像”,欺骗不明真相的用户点击运行。该病毒可结束多种杀毒软件,使它们失效。同时,染毒的计算机还会接受黑客远程操纵,进行多种危险操作,如下载中毒电脑的文件、窥探屏幕,窃取密码等,给电脑用户带来损失。

  专家建议:

  1、很多

病毒利用漏洞传播,一定要及时给系统打补丁;2、安装专业的防毒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并打开实时监控程序;3、安装专业的个人防火墙软件,抵御黑客攻击。

  查杀方法:

  广大用户可及时升级手中的瑞星

杀毒软件2007版或下载版到19.41及更高版本。没有安装杀毒软件的朋友可以登录http://online.rising.com.cn免费下载使用瑞星杀毒软件2008全功能体验版清除病毒,同时可拨打反病毒急救电话010-82678800或登录http://help.rising.com.cn使用在线专家门诊免费寻求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