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杨致远百日维新无疾而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9:43  北京商报
雅虎杨致远百日维新无疾而终
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

  昨日有消息称,雅虎正在进行的战略评估不大可能导致公司出现重大变化。而重出江湖的杨致远在7月宣布的“百日维新”计划也可能无疾而终。

  据悉,杨致远在雅虎内部不再强调100天时间框架的重要性了。此前,雅虎高层官员曾经讨论过将搜索广告业务外包给Google或微软的计划,也已经退温。

  商报解读

  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的复出,无论从士气还是广告效应上都给雅虎公司带来了希望。对于互联网来说,杨致远是一个传奇,但面对外有google公司挤占市场,内有创新不力、组织臃肿的影响,眼下看来他的战略实施并没有带来又一个传奇。

  商报实习记者 牛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