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结连理儿子名雅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1:24  新京报

  官员称这会影响孩子将来的自我认同

  墨西哥北部玛契卡力市,一些居民会给孩子取些不合常规的名字:一对夫妇是在网络上相识而结为连理,他们将第一个爱情结晶也就是两人的爱子取名为“雅虎”。一对环保人士夫妇给儿子取名“树”。

  尽管在户籍登记处,有位心理学家警告他们,这样做对孩子可能造成伤害,但他们仍坚持。而“雅虎”这个名字最早出现在史威孚特的名著《小人国历险记》,在书中它的意思是一群具有人类所有恶质性格的人型兽族。

  玛契卡力户政事务所一位叫桑杰士的官员说,两周前,另一对夫妇,很明显的是对环保人士,因为他们不顾官员的劝阻,一定要把自己的儿子取名叫“树”。这会为孩子带来麻烦并影响到他们将来的自我认同,所以官员们在父母登记孩子姓名时,都会提出警告。(棕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