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肯德基入驻百度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7:19  赛迪网

  作者:忘川

  【赛迪网讯】9月11日消息,自8月中旬起,全国100多所城市的1千多家肯德基餐厅里,用餐的人们惊喜地发现,他们熟悉的百度“熊掌”LOGO赫然出现在手中的肯德基餐盘里,用一系列活泼的卡通图象和文字,提醒人们常去访问位于百度知道的肯德基专区。

  “肯德基里的什么食物热量和脂肪比较低?小孩子可以常常吃西式快餐么……”在百度知道首页的生活/时尚栏目,一个“均衡饮食KFC”链接将人们带到各种各样跟肯德基有关的问题前。当然,如果你用搜索的方式,可以更方便快捷地直达每个更具体的问题。

  “

肯德基“知道”专区的设立,将把百度知道上和肯德基相关的各种问题在这里汇总。同时,肯德基聘用的营养专家,也将定期到这个专区来解答网友有关营养均衡和
食品安全
的各种提问。”肯德基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度是最受中国用户,尤其是青少年用户亲睐的搜索引擎,在此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百度知道,是中国最大的社区问答平台,我们非常看重百度知道平台的流量优势和互动优势,也希望将“均衡饮食KFC”打造成一个高效的、能与最广泛网民交流的窗口。”

  “提出要在百度知道上建立产品知识专区的企业非常多,现阶段我们也只选取一部分最具国际知名度的品牌进行合作,共同探讨如何为双方共同的用户提供最佳搜索和问答体验。”百度方面透露。目前,每天都访问百度知道的中国网民超过一千万,百度知道上有1950多万个问题,平均1天有5万个问题被提出,该频道已经成为中国网民‘交换知识’的首选去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