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T时代周刊副总编盛培德12日13时聊平媒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1日消息,《IT时代周刊》常务副总编盛培德将于12日13时做客新浪就平面媒体尤其是杂志的未来发展与各位网友做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聊天入口:IT时代周刊副总编盛培德12日13时聊平媒发展

  各位网友不但可以通过电脑参与本次聊天,也可以登陆手机新浪网,关注本次聊天的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IT时代周刊副总编盛培德12日13时聊平媒发展
《IT时代周刊》常务副总编盛培德

  盛培德简历

  盛培德,浙江温州人,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历史系,西北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硕士 ,资深媒体人,从事新闻工作30多年。曾在吉林日报,新华日报,扬子晚报,亚太经济时报工作,先后任新闻部主任、编委、副总编辑、总编辑。曾任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经济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主攻网络经济,出版有《世界网络风云透视》,《网络神话》等专著8部。2002年加盟《IT时代周刊》,任常务副总编辑至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