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内推出首个个人网络出版C2C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48  eNet硅谷动力
  随着中国互联网用户数量不断激增,C2C模式的电子商务网站在国内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C2C交易市场本身所具有的发展潜力与广阔前景,也吸引着众多竞争者的不断加入,以淘宝、易趣和拍拍网为代表的C2C网站之间的竞争显得异常激烈,不过这些C2C网站的交易都集中在实物产品层面,而依托新媒体的数字内容类产品在网上的交易还远远不足,数字内容类产品目前仍然是一片蓝海。

  9月1日,国内领先的网络出版传播平台Zbox鹏泰传播正式推出其4.0产品,该产品完全实现了个人用户在网上从制作出版作品到实现用户间交易的全程化服务。此次推出的4.0产品主打的就是目前国内尚处于蓝海的数字内容C2C模式。

  个人网络出版近几年被普遍看好,首先是其降低了出版门槛。由于出版者借助的是网络平台出版发布作品,没有了印刷、物流等成本限制,使得更多的个人用户可以投身其中,实现梦想。

  而个人网络出版被看好的真正原因其实是其背后蕴藏的巨大的商业价值,个人网络出版不单单只停留在个人作品的制作发布阶段,出版的真正意义在于可以实现交易。但是就目前国内的大环境而言,个人网络出版一直在版权保护方面表现不力,使得绝大多数作者不能靠其作品得到资金上的回报,无法真正构成其完整的产业链。

  Zbox鹏泰传播CEO钱鹏宇先生告诉记者,Zbox4.0推出一周以来,获得了各方面的热烈响应,目前已有数家工作室及个人通过Zbox的个人网络出版C2C平台获得了不错的收入。

  有了完备的版权保护技术及真实有效的数据反馈这两件秘密武器,Zbox为个人出版产业所铺设的阳关大道就真正的呈现在我们每一个人面前,相信就在此刻也许你已经在酝酿属于你自己的传媒大亨之梦了。

  Zbox的个人网络出版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