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析:杨致远复出 雅虎战略没大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42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11日国际报道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在其网络版上报道称,雅虎正在进行的战略评估不大可能导致公司出现重大变化。

  重出江湖的杨致远在7月表示,他将在100天内公布新战略计划,帮助雅虎应对网民行为的迅速变化和来自Google的竞争。

  华尔街日报表示,杨致远在内部不再强调100天时间框架的重要性了,在100天的时间于下个月到期时将不会公布重大的战略变化。

  雅虎高层官员曾经讨论过将搜索广告业务外包给Google或微软的计划,但这种讨论已经退温了。

  报道称,雅虎计划调配各部门的员工,并冻结一些部门招聘新员工,但不大可能大规模地裁减员工。Yahoo Music将遭到削减,其付费订购服务也可能被关闭。

  在发送给华尔街日报的一份声明中,雅虎一发言人说,杨致远和苏珊将致力于对雅虎的运行方式进行重大改变,将资源集中于主要领域,使雅虎改进其业绩,强化它作为面向消费者、广告客户、出版商的最开放网络市场的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