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满堂红与新浪网力推网络经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8:52  深圳商报

  【本报讯】日前,新浪网深圳二手频道“满堂红网络经纪人”正式升级上线,与新浪网展开战略合作,在珠三角地区联合推广“网络经纪人”。

  据悉,2006年,地产中介行业华南第一品牌满堂红(中国)置业公司率先推出“网络经纪人”运营模式,这是地产中介公司由写字楼办公和门店式经营迈向网络化服务的突破。此次,满堂红“网络经纪人”又创新模式——与新浪网联合推广“网络经纪人”。二者的合作,旨在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进一步推动“网络经纪人”的发展。目前新浪地产“满堂红网络经纪人”频道运行情况良好,点击率和成交量稳步上升,双方表示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