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较购物搜索网站启动亿元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7:57  每日经济新闻

  蔡燕兰 每日经济新闻

  “网民通过特价王到当当、卓越等近100家网店购买商品,将额外获得12%左右的让利。”昨日,中国知名购物搜索企业——上海购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其旗下比较购物搜索网站特价王(www.tejiawang.com)将启动“亿元攻略”,以推动“比较购物”的大规模普及和发展。

  购龙CEO王海涛表示,“亿元攻略” 将把合作网店的上亿元佣金让利给网民,这是比较购物原有商业模式第一次被彻底打破。预计这一增值服务将吸引300万网民尝试比较购物,最终实现比较购物30亿元的年交易规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