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尔网络推出多媒体娱乐通信平台快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8: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0日下午消息,赛尔网络旗下的赛尔新概念网络公司今日下午宣布推出教育网专用的校园多媒体通信娱乐终端“快门”。

  据介绍,快门是一款应用于互联网的软件产品,提供的服务包括即时通信、视频通话、VoIP电话、下载正版软件、在线点播影视、网络电视、免费数字图书等。

  赛尔新概念公司CEO匡鹏表示,快门的核心理念是通信免费与正版免费,大学生使用快门可以获得多项免费服务。快门的商业模式为媒体广告模式,通过提供免费服务吸引大学生使用,然后通过广告及为大公司提供品牌推广活动获得收入。

  赛尔新概念公司是赛尔网络的控股子公司,主要提供各种互联网增值服务,而赛尔网络则是教育网的全面运营和管理公司,因此赛尔新概念公司也拥有教育网的诸多独有资源。

  匡鹏表示,快门不会通过行政手段强制向大学生推广,而是会按照商业规律在校园推广。为了推广快门,赛尔新概念公司向注册用户赠送一定的免费拨打电话时间,并送出100万套正版江民

杀毒软件,其目标是在今年年底达到200万注册用户、100万活跃用户。

  匡鹏还透露,赛尔新概念公司不久将推出手机版的移动快门,从而使学生随时随地可以使用这一多媒体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