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世盈创投3亿美元建首支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7:35  东南快报

  厦门代表团昨举行首日签约仪式,共签约13个项目,总投资11.69亿美元。其中,合同项目10个,合同利用外资7.32亿美元。

  引人关注的是,由中化汇富投资有限公司、中化欧洲资本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世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为厦门引进的首家外资创业投资公司,将填补厦门市外资风险投资领域空白。根据协议,世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额高达3亿美元,主要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并为之提供创业管理服务和创业投资咨询。这个项目的设立,将为发展前景良好的高新技术企业创造新的投融资平台。

  据了解,本次厦门代表团签约项目涉及光电、软件、机械、服务贸易等行业,签约项目单项平均利用外资达7000万美元。13个签约项目中,总投资超过1000万美元的项目就有11项,显示了项目投资额大、资金密集度高的特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