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豆网每周视频数量达3.6亿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2:08  计世网

  计世网 9月10日(KING 编译)消息 据尼尔森调查最新统计显示,中国知名的视频共享网站土豆网领先国内市场。

  最近三个月来,土豆网的访问用户增长了三倍多。截止8月22日,其每周视频数量增长了175%,由过去的1.31亿部达到了3.6亿部。每周的访问用户增长了150%,由1149万人升到了2884万人,周每的网页访问增长了175%,达到了4.93亿页。

  Google Trends研究也显示,自去年以来土豆网的搜索量出现明显上升。Google Rebang统计,土豆网是Google中国的第三大搜索网站,仅次于百度和新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