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营黑网吧被判刑6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16: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徐艳 通讯员罗万里) 自称因为没工作想通过开黑网吧赚钱的麦某昨日被花都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罪名是非法经营罪。据查,麦某经营该网吧7个多月,其19台电脑和1台赌博游戏机也被法院没收。

  麦某称,去年9月2日,他跟房东签订租铺合约,投资3万元,购买了19台电脑和一台赌博机开起网吧,但是并没有取得营业执照。他称,至今年4月26日被公安机关查封,该网吧每月收入一两千元,中途还曾停业3个月,至今不过赚了6000元左右。但是法院查明,麦某开网吧7个月以来,实收了5万多元。昨日上午,花都法院以非法经营罪对麦某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6000元,同时没收查获的19台电脑以及赌博机等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